對健康肌膚的透氣保護

對於與失禁共處的肌膚來說,即使已提供最完善的照護,維持健康的肌膚狀況會是一項挑戰。添寧推出對於肌膚溫和不刺激,且能促進個別肌膚健康、舒適的ConfioAir™ 全面透氣保護技術。

2倍透氣及對肌膚更友善的保護。


根據實驗結果,有ConfioAir™技術的添寧黏貼式紙尿褲之透氣度為傳統透氣黏貼式紙尿褲的2倍。[1]

肌膚自然意象


透氣的背膜和側邊使肌膚保濕度等同於一般正常狀況,個案使用後表示大幅提升舒適感,且有ConfioAir™技術的添寧黏貼式紙尿褲獲得88%照顧者的肯定。[3]

ConfioAir™ 添寧黏貼式紙尿褲


  1. ConfioAir™ 側邊和背膜讓肌膚保持透氣。
  2. 仿布材質對肌膚更加溫和及舒適。
  3. 加寬魔術氈使產品易於多次黏貼。
  4. 快速導流瞬吸體能避免外漏。
  5. 經皮膚醫學測試。

參考文獻

[1]SCA實驗測試:以標準水氣測量傳統添寧黏貼式紙尿褲與添寧ConfioAir™黏貼式紙尿褲之比較, 2013。

[2]SCA微氣候測試: 30位受試者試用添寧ConfioAir™ 黏貼式紙尿褲45分鐘前後相對皮膚濕度之使用對照, 2013。

[3]對3個國家供242位照護者進行的產品測試: 88%的照護者表示添寧ConfioAir™黏貼式紙尿褲更加透氣且有助於肌膚健康。

添寧是失禁照護的全球領導者,憑藉50多年的經驗,為90個國家的個人和醫療保健服務提供產品和服務。
我們致力於開發產品和服務,將失禁對人們日常生活的影響降至最低。

更多關於添寧

聯絡我們

如果您有任何疑問或想詢問任何事項,請利用以下表格留言,我們將以最快的速度與您聯絡。所有詢問事項均將保密處理。

聯絡我們

添寧網站

我們為廣泛的人群提供產品和解決方案。
歡迎您訪問我們的其他網站。

© 2023 Copyright Vinda Taiwan Limited